Wendy呀

因纯粹而生的悲伤最动人

落池:孕期伴随症1

自己喜欢的梗。ABO设定,原文线续。

1

  程非池赶到医院的时候,叶钦还没有醒。郑悦月看到他,不禁有点紧张,但是向天发誓叶钦近期的工作安排已经够轻松了,完全符合程非池的授意。今天的工作安排本来是一个杂志内页的拍摄,可叶钦还没进棚就晕倒了,赶紧送到了医院,第一时间通知了程非池,想到自己大概又要被软妹们骂成“吸血经纪人”郑悦月就想叹气

  “医生怎么说?”程非池面色还算冷静,只是眉头微微皱起,轻轻抚过叶钦的面颊,带着点忧虑。

   郑悦月连忙主动交代

  “医生说没什么大碍,详细的检验报告还没出,初步判定应该是信息素压迫导致的身体不耐受,已经注射过缓释剂了,应该过会就醒了”

  程非池心下松了松,但面色仍是不虞,叶钦已经接受了完全标记,怎么还会受到别的alpha信息素压迫呢?这时医生推门进来打断了他的思绪。

   “9号床叶钦的家属是吗?”

   “是”

   “检验报告已经出来了,请家属签个字。”医生说着递给程非池报告单

   “您是他的丈夫吗?”

   “是的。”程非池接过医生递来的笔

   “恭喜您,您的爱人怀孕了。”

   “啪”笔掉了

2

   叶钦醒来的时候天已经黑透了,他迷迷糊糊抬眼向四周看去,只见程非池坐在床边的椅子上,手里拿着些文件,眉头深锁,看的专注。叶钦的心咯噔一下,人瞬间清醒了,他不会得了什么绝症吧,怪不得最近干什么都没什么精神,经常腰酸,也吃不下什么东西。不会这么惨吧,还以为能陪哥哥很久,他走了,留下程非池一个人,这也太残忍了。蓦的,眼圈一红,眼泪刷的就下来了,本来没想哭的,病的连眼泪都控制不住了吗?

   程非池几乎是在瞬间就感受到了弥漫在空气中的属于叶钦的味道,只是这味道夹杂着太过明显的悲伤和他所熟悉的甜香大为不同,他赶忙来到叶钦的床边,就瞧见那往日总是水光潋滟的眸子此刻红通通的,可怜委屈极了。

  “怎么了,身上不舒服吗?”程非池弯下腰,左手撑在床沿边,右手轻轻抚过叶钦噙着泪花的眼尾

   叶钦更难过了,双手抓住哥哥的手,悲伤的在程非池的手心蹭了蹭,感受到程非池的体温,抽了抽鼻子,坚强的说

  “我……你…….”一咬牙“你不要骗我,我是不是要死了?”

  程非池一僵,听了这话严肃道

  “不是”

   叶钦更悲伤了

  “哥哥,你休想骗我”抽抽鼻子继续坚强

  “我晕倒了,恶心,还犯困,肯定有问题的”

  “恶心?犯困?你怎么都没有跟我说过?”

   程非池有些生气,不过更多的是气自己,前段时间他在首都和S市拓展的项目都有很大进展,总是两边飞,没注意叶钦的状况,如果叶钦跟他讲他一定会早早带他来医院检查,也不会晕倒,还好没出现什么不可挽回的事故不然他真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真的会恨自己。

   看出自家哥哥情绪不对,叶钦立马认错

  “是我大意了,绝对没有下次了”

   看着自家爱人傻乎乎的举着手发誓的模样,程非池的心下又软和了起来,他爱怜的摸了摸叶钦的头发,将一缕发梢搂在手心里绕了绕,无比温柔的告诉叶钦

  “没有生病,晕倒是因为......”

   说着温柔的抚过叶钦的肚子

  “我们有宝宝了,已经6周了”

  “宝…宝宝…”

   叶钦顺着程非池的手掌向下小心的触了触温热的小腹,很是惊喜,也觉得很神奇,作为一个一直认定AO平权的omega叶钦的性别意识其实是很弱的,而且上学的时候最头疼的就是生物,所以这方面的知识实在是有限,想到这么平坦的地方竟然已经有了一个小小的生命,来自于他与他最爱的人的血脉,来自于他们互相交融的气息与相契的灵魂共鸣,他和哥哥的孩子,这个认知让他很开心,可是……

  “哥哥你……你不想要孩子吗?”

   叶钦的声音有点怯怯的,他还没忘记刚刚醒来时哥哥紧锁的眉头,而且平时哥哥的措施都做得很好,叶钦认为程非池目前是没有要孩子的打算的,虽然知道既然已经怀上了,以程非池的责任心一定会好好照护他,但是还是想确定下程非池内心的真实想法,毕竟他可是要对哥哥很好很好的。

   闻言程非池一愣,立马猜到了叶钦的小心思,立即安抚道

   “怎么会,有宝宝我很开心,之前的确没有这方面的打算,因为你还小,不想你这么早就当妈妈”

   其实叶钦已经25岁了不算小,但是在程非池的眼里还是他的宝宝,需要人照护需要人宠着,曾经被迫长大,现在程非池只想叶钦开开心心的无忧无虑,以期补回那些叶钦本该肆意张扬的时光。而且......

   “钦钦,我很担心”

    程非池的眉头又锁了回去

   “有宝宝我很高兴,因为这是我们的孩子,但是怀孕是很辛苦的事情,生产更是凶险,你的身体还没有调理好。”

    程非池是真的在怕,刚刚他就是在看叶钦的检查结果,数据并不算好,因为叶钦有长达六年的抑制剂使用病史,对身体的造成了一定的伤害,之前程非池就一直在对叶钦的身体进行调理,请了家庭医生随时监测,定期复查,虽有所进展,但是叶钦体内激素水平到现在也一直不算完全稳定,因此叶钦才会在受孕后那么敏感,对其他alpha信息素反应那么大,以致晕倒。

   听了这话叶钦心下不再担忧,反倒升起了温来,他的哥哥总是将他放在第一位,这样好的爱人属于他,他真的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孩了。

   “不会有事的”

   叶钦反扣住程非池的手,十指紧扣,一丝缝隙都无,像是要将自己全身的的爱意与勇气传递给爱人。

  “有你在,我和宝宝都会好好的”

   “嗯,会好好的。”

    程非池的心也安稳下来,小心的将叶钦搂进怀里,给出自己的承诺。

    虽然担心,但也知道现在最重要的是照顾好叶钦,毕竟打掉是不可能的,不仅对叶钦身体和心理都有伤害,而且这是叶钦与自己的孩子呀,他又怎么会舍得。他需要冷静下来,安排好一切,照顾好钦钦和宝宝。

   总是井然有序,冷静处理好一切的自己却总在叶钦的事情上瞻前顾后,随叶钦的心情左右摇摆,不得不说这就是所谓的情难自控。程非池贴着叶钦的脖颈,嗅了嗅熟悉的甜香,心中安定了许多,总说alpha在AO关心中充当着保护者的角色,其实alpha又何尝不是被omega的感情与柔软所保护的那一个呢。

   他会互相守护彼此,也会一起迎接这个意外的小生命。

   “不过他到底是什么时候来的呀”叶钦真心有些疑惑,哥哥在这方面一直都很仔细的,怎么还有漏网之鱼。

   “六周的话,那应该是上个月某个小醉鬼送来的吧”程非池仔细回忆了下。

   “不...不....不许想了”听了这话不禁闹了个大红脸,他一下就想到了些令人羞耻的画面。

   “为什么不呀,不是你问我的吗,我觉得很可爱。”程非池看他害羞继续逗他

   “哎呀,哥哥!不许!”越说叶钦想起的更多,急得直捂程非池的嘴。

   “啾”被程非池在手心亲了一口

   “宝宝,我以后就要忍好长时间了呢,想想也不行吗?”

   磁性十足都声音带着温热的吐息都堆积在耳根,叶钦半个身子都软了,无法,只能将自己藏在哥哥怀里了。


评论(9)

热度(732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